文明快讯

注意!张家口三地这些道路元宵节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4-02-23    来源: 张家口发布A+

万全区2024年元宵节(2月24日)社火汇演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万全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2024年元宵节社火汇演活动将于2024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进行,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万全大队将对活动期间的沿线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听从交警统一指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稳定畅通。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4年2月24日8时—2024年2月24日12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民主街(东环岗亭——同城美居十字路口)、全兴北路(教育局——百货大楼)。

  三、绕行路线

  建议去往市区的居民绕行西红庙东街(步行街)或商业街。建议需在管制路段附近通行的居民绕行新华街。

  四、交通管制要求

  社火汇演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进入管制路段,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提前绕行。管制区域内小区居民和附近商户请提前做好绕行准备,合理安排绕行路线。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并服从路面执勤交警的管理和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万全大队

  2024年2月22日

 

关于怀安县县城新区2024年元宵节展演活动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根据怀安县2024年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将在县城新区举办元宵节社火展演活动。为确保展演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怀安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将在展演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展演活动路线

  元宵节社火展演活动,地点在县城怀远路与广安街交叉十字路口(电力局前十字路口)。

  二、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及时间

  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和2月25日(正月十六)的上午8时至12时,对怀远路南北方向(南至县委路口,北至交警大队前十字路口)路段,广安街东西方向(东至古堡小区门口,西至交通局门口)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三、上述道路在采取临时管理措施时间内,除活动专用工作车辆,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外,禁止任何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

  四、在展演路线内,禁止各种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确保活动正常进行。

  五、展演路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服从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六、展演路线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七、由于活动现场周边停车条件有限,请前往活动现场的群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广大市民应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

  八、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活动现场情况,视情调整临时交通管理时间和范围。

  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特此通告。

  二〇二四年二月十九日

 

怀来县元宵“社火”交通管制通告

  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怀来县城区将举办元宵节社火展演活动,为确保活动现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将都分道路采取的临时交通限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月24日(正月十五)上午7时至活动结束。

  二、管制路段

  1.新兴北路下耙齿红绿灯南口至交通局红绿灯北口;

  2.府前东街联通公司路口至华玉路交口;

  3.永安东街嘉馨园北门至蔬菜市场北门。

  三、管制措施及出行提示

  社火展演活动期间,管制路段主路及辅路禁止一切社会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管制区域及周边群众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绕行路线,过往车辆提前选择其它城市道路绕行。提倡广大市民“以步代车“观看社火,尽量减少机动车出行,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怀来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4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冯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