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快讯

桥西区幼儿园食堂获评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2021-01-08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A+

  近日,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名单, 全省共有226家食堂上榜, 其中我市桥西区幼儿园食堂榜上有名。

  据了解, 在开展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创建工作中,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到桥西区幼儿园食堂进行实地指导,分别对食堂的食品卫生、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验收、保管、加工、餐具消毒等各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园方也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 完善了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机构、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及各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并通过定期开展食品卫生安全自检自查活动, 增设采买人员以及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等措施, 精心打造健康食堂, 最终被评为河北省2020年度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

  (赵晓刚 魏小波)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