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京张同饮一河水,携手共办冬奥会”暨“永远跟党走——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志愿服务活动在怀来县举行

2021-05-04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2021年4月30日,由张家口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街道团工委、怀来县文明办协办的“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京张共饮一河水,携手共办冬奥会”暨“永远跟党走——瞻仰、缅怀革命先烈”志愿服务活动,在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张家口志愿服务队的5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游客讲解保护湿地和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重要性,并赠发宣传画册。

  现场中,志愿者们冒着沥沥小雨,对散落在河边草丛里的各种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将各种导视宣传标牌等进行了擦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在活动中,我市志愿者们与北京志愿者朋友,加强了交流学习。进一步促进京、张志愿者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体现了联合举办2022冬奥的特点。


  为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生日,志愿者们来到董存瑞纪念馆,瞻仰缅怀了革命烈士,并向董存瑞烈士像敬献了花蓝。





  党团员、志愿者们参观了英烈事迹展览并聆听了烈士丰功伟绩讲解。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革命烈士光荣事迹。鼓舞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公益事业做好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