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王增力率省委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

2016-08-05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8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率省委督导组到我市就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书记侯亮出席工作情况汇报会并汇报我市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等出席会议并陪同检查。

  3日上午,王增力到清水河调度指挥中心、清水河21号泵站检查了我市防汛工作情况,随后到张北县油篓沟镇花兰井村、兴隆村和草原天路西段2万亩生态绿化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对我市防汛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王增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近期主要会议精神,就我市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的能力,特别是把城市更新、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与防灾、减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我省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压减产能等诸多机遇和挑战,张家口要借助冬奥机遇实现自身发展与提升。要以防汛救灾的实际行动凝聚向心力,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基层。

  侯亮在汇报时表示,当前张家口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很足,全市上下正紧抓三大机遇,积极做好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生态建设力度,大力推进城市更新和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力争让张家口城乡面貌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在举办冬奥会期间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一扇重要窗口。同时,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面临的机遇转化为发展的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