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08-08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8月7日下午,张家口新闻网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传达会议精神,部分与会领导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0年之际,在河北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亲临唐山视察,对河北和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北的亲切关怀,对河北的高度重视,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河北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并且下发了学习贯彻通知,我市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务求实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活动,对照讲话精神查找不足、改进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积极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加快城市更新步伐,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坚决确保全市安全稳定,积极做好防汛工作。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担当实干、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做到严以修身,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领导带头,以模范行为引领党风政风;严明纪律,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担当实干,引导干部聚焦落实。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