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会见演员唐国强一行

2016-08-08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8月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会见了到我市考察的着名演员、导演,中国话剧院一级演员唐国强一行,双方就打造文化产业、建设影视基地等事宜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等参加会见。

  侯亮对唐国强一行来张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概况。他说,张家口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生态优良、交通便捷,当前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加大生态建设力度,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城市更新、美丽乡村和脱贫攻坚建设步伐。借助冬奥会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是张家口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张家口将把文化旅游产业特别是影视产业作为战略性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机遇、寻找合作契机、深入对接洽谈,同时借助唐国强先生的影响力和个人魅力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打造一个具有品牌号召力的文化产业基地。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发展。

  唐国强表示,借助冬奥会,张家口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打造文化产业、建设兼备旅游体验与实景拍摄的功能影视基地,对加快城市建设、景区开发、旅游产业发展及衍生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增进了解、积极对接,深入开展合作。

  又讯(记者谢岩)8月7日下午,唐国强一行考察了万全区右卫城、桥西区大境门景区、经开区明湖景区,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市领导武卫东、赵占华陪同或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