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长马宇骏到崇礼区调研

2016-08-16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张家口市长马宇骏到崇礼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加强城市管理 将崇礼打造成全市城建名片

  8月12日下午,张家口市长马宇骏就城建重点项目、棚户区改造、城市管理等工作到崇礼区调研。他强调,崇礼区要进一步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积极运用新理念、新技术加强城市管理,努力将崇礼打造成为全市城市建设的名片。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住建、规划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马宇骏先后调研了崇礼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及奥运核心区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黑山湾山体及高架桥边坡修复工程、崇礼四季小镇旅游度假区项目、奥雪文化小镇建设项目、五环广场建设项目、智慧城市二维码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这些项目的规划设计、功能定位、建设进度等情况。

  马宇骏强调,要对棚户区改造及奥运核心区回迁安置房建设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让群众早日享受幸福生活;要注重城市建设的细节,在路沿石材质、道路标示、绿化树种等方面多下功夫,切实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要运行新技术、新方法对裸露山体、道路边坡进行生态修复,大力推进城市绿化建设,增加城市生态景观;要加强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把改善群众生活工作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把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推向新高度,努力将崇礼建设成具有国际水平的滑雪城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