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长马宇骏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书记马宗林

2016-08-16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8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长马宇骏会见前来我市考察的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书记马宗林一行,双方就探索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见。

  马宇骏对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一直以来对张家口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生态绿化、脱贫攻坚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是“十三五”期间张家口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也需要广泛引入市场力量参与各项建设任务。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在新能源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和合适的运作模式,做好顶层设计,加强资本合作,盘活政府资源,全面提升张家口的发展水平。

  马宗林表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作为央企,承担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集团愿意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与张家口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为京张携手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