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长马宇骏到下花园调研

2016-08-18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张家口市长马宇骏到下花园调研时强调

  积极破解制约瓶颈 不断加快发展步伐

  8月17日上午,张家口市长马宇骏就项目园区建设、城区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到下花园区调研,详细了解下花园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市直有关部门予以解决。他强调,下花园区作为我市主城区的组成部分,要按照当前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积极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努力将发展水平提升到新高度。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马宇骏首先来到下花园区中英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发展定位、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在城市公园建设现场,马宇骏听取了全区城建工作汇报,对下花园城市建设和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时,马宇骏详细了解了下花园棚改任务分解、拆迁进度等情况,并指出,要积极引入市场方式参与棚户区改造,努力为群众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马宇骏指出,下花园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良好,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制造“三大两新一高”的产业定位与全市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升地方领导干部的工作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信心、勇气和能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产业发展主攻方向,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举措,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把握好国家特殊政策的窗口期,紧抓机遇,创新方法,拓宽投融资渠道,为全区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坚决完成产业转型升级、棚户区改造等硬任务,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力度,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