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2018张家口足球联赛暨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赛

2018-06-12    来源: 张家口日报A+

  2018张家口足球联赛暨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赛

  回建宣布联赛启动

11.jpg

  记者 郭晓通 通讯员 王玉娇

  6月11日上午,2018张家口足球联赛暨第三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式在市体育局足球场举行。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宣布联赛启动。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主席何文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中国足协业余联赛部部长曾丹,省大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足协秘书长董伟等出席开幕式。回建、何文革、曾丹一同为揭幕战开球。

33.jpg

  张家口拥有光辉灿烂的足球史,有着非常雄厚的足球群众基础。我市曾经作为全国的“足球城”之一,被原国家体委列入全国开展足球运动的重点城市之一,在各类运动会上更是斩获诸多荣誉,并为国家队输送了李福宝、白洁、张欧影等一批优秀足球运动员,为全国足球发展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足球生力军。举办此次足球联赛,致力于恢复张家口“足球城”的美誉,在全市推广、普及全民足球运动,助力全市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添彩。

44.jpg

  据了解,本届赛事是我市首次举办的足球联赛,也是张家口市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时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足球赛事。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足球学校、市足球协会协办,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时间覆盖全年,设学生组、社会组两个组别。

66.jpg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