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我市安排部署“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

2018-06-29    来源: 张家口日报A+

  我市安排部署“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社会扶贫等工作

  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8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会议还对全面推进“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进一步做好上半年经济工作提出要求。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燕旺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会议。

  武卫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核心,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网上政府”“身边政府”建设。要认真学习借鉴杭州、深圳等地的成功经验,整合各部门数据,打通链接渠道,配强人员力量,搭建平台,优化流程,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各县区要不等不靠,首先行动起来,争取今年在“放管服”改革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武卫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互联网+”社会扶贫建设工作,进一步引导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方面的作用;要用好中国社会扶贫网这个平台,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提高活跃度、提升影响力,精细化运营,精准对接各类资源,切实推动“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全面推进“互联网+”社会扶贫的实施意见,努力把贫困村、贫困户通过网络与社会力量联系起来,广泛对接社会资源,助力脱贫攻坚。

  武卫东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关注上半年经济工作,进一步加强调度和服务,务必保证实现“双过半”目标;要坚定信心,精准发力,紧盯各项经济指标,整合优势资源,切实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和税收征收力度,确保赶上各项工作进度安排;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聚焦目标,苦干实干,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王宋平)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