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春生调研市创城交通管理工作

2018-08-29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11.jpg

  8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带队对市创城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陪同。

  张春生先后来到盛华大街西路口等地实地调研,了解十字路口的交通运行、红绿灯设置以及高峰期车辆运行等情况,并到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和市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进行调研。

12.jpg

13.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春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强调,交通管理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形象,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人民为中心,对标冬奥服务要求,既要满足创城标准,更要满足群众需求;要明确方向,当前重点整治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和行人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要组合推进,统筹教育管理处罚方式,通过广泛宣传教育,达到“处罚一个教育一片”的成效,扭转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泛滥的现象;各级领导要加强调度,推动各部门协调联动。

15.jpg

14.jpg

  姚爱国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管出良好秩序;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声势;要进一步强化奉献,勇于担当;要进一步抓住重点,树立示范标准,推动整体工作的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弘扬正气、管好队伍,提高整体形象,持续不断地提升管理水平。(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永清  司华宁 和颖文/图)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