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春生调研创城物业管理工作

2018-09-21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1537516695636396.jpg

9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对我市创城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1537516695285389.jpg

调研中,张春生先后来到经开区龙兴润城、天秀一期和桥东区龙腾花园一期物业小区,深入了解了物业费收缴、供热、保洁、停车等情况,并与业主交流倾听民声。

座谈听取汇报后,张春生指出,物业管理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短板”。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作为重点民生工作来抓,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方向;要完善政策体系,用社会治理理念推动物业管理,完善物价制订政策,打造诚信体系,曝光不文明行为;要推行以社区为主导的业委会建设,启动小区志愿服务工作,使社区治理健康规范;要在管理上加强行业协会引导,促进物业服务行业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记者邵俊琴 司华宁文/图)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