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高校文明教育座谈会

2019-04-13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4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座谈会,研究高校大学生文明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出席会议。  

  1555152764965701.jpg


  会上,各高校介绍了当前学校文明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和市创城办针对高校文明宣传教育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刚就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555152764994438.jpg


  张春生指出,大学生处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期,对他们进行文明宣传教育非常必要。他强调,教育部门及各高校要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重视育人工作,为2022年冬奥会打好基础。要从不闯红灯、不迟到、守信用等身边文明行为抓起,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养;要通过海报、横幅等形式,借助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开展教育活动;要规范各类讲座论坛,开展好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1555152764799751.jpg


  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创城办、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张家口学院、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等部门和高校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郝大钊 张燕梅)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