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改造主城区棚户区及老旧小区……市长这样说

2019-07-01    来源: 张家口日报A+

  武卫东调研主城区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6月30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就主城区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到经开区、桥东区、桥西区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新成效。副市长高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到位于经开区的原桥东区委家属院、清水河村,桥东区工人村街道煤机小区,桥西区大境门南区了解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改造效果等情况,并与小区居民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听取意见建议。

  武卫东强调,推进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落实20项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抓手,是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现实需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快速推进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小区管网、线路、楼道等进行彻底改造,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切实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强对无物业小区的管理,支持东惠物业等物业公司做大做强,大力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从而不断完善物业管理功能,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广大群众的关切,切实把好事办好,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武卫东还到张家口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他强调,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高标准完成张家口学院新校区建设任务。(记者 王宋平)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