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度推进会

2019-08-29    来源: 张家口日报A+

  8月27日,我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度推进会,对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姚爱国主持会议。

  李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抓紧抓实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力量,以街道、社区、学校等基层党组织为龙头,动员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参加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合力,共建美丽家园。

  姚爱国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到中心城区先行示范,城乡结合整体推进。要通过媒体平台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目的、方式等,将生活垃圾分类融入百姓生活,激发群众主动参与性,确保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扎实推进。

  会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就我市目前垃圾分类处置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发言交流。(王松)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