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春生中秋节慰问道德模范

2019-09-12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9月11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生对第四届张家口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晓东、第七届张家口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赵桂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市文明办及桥东区、桥西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张春生一行先后来到李晓东、赵桂英家中,他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的道德模范。张春生指出,道德模范树立了道德建设的标杆,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要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大力弘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道德模范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为社会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添砖加瓦,为促进城市文明水平进一步提升做贡献。

  据悉,今年中秋全市各级文明办共慰问114名道德模范。(记者 亢春宁)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