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市“三创四建”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 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0-03-25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3月24日下午,市“三创四建”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上,传达了近日召开的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全市“三创四建”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和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市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小广告”整治、狗患治理、门前“五包”责任落实、文明交通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点督查事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深入研究掌握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体系,促进抗“疫”与创城责任双落实。要充分发动各级文明单位和社会力量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组织文明单位、道德模范、爱心人士、责任企业积极投身抗“疫”之中,引领广大群众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志愿服务,同时充分发挥传统媒介和融媒体优势,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同心抗疫、共创文明城市的磅礴力量。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实工作,以决战决胜姿态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

  

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创城责任部门主管领导和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