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教学交流活动在张家口举办

2020-06-24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6月24日,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教学交流活动采用云端视频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我市,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峰出席活动。主城区各区常委宣传部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同时,在宣化区设分会场,各区创城办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韩占山在致辞中表示,张家口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全国全省一流标准要求,确保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坚决补齐短板,聚焦国家测评体系要求,聚焦国省检反馈问题,聚焦全市弱项和困难,落实责任、全力盯办、逐一销号;狠抓落实,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抓,确保年终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我市汇报了创建机制建设特别是考核考评经验做法,集中播放了我市主城区及崇礼区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点位视频展示片,我市创建经验得到省文明办肯定。(宋锦丰)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