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燕旺林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7-18    来源: A+

   7月1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燕旺林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燕旺林先后深入尚峰新城小区、马路街市场及周边小巷、印象中心城小区、桥东区胜利北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奥特莱斯国际广场项目等地,听取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市场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维护、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

  燕旺林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围绕改造提升软硬件设施,全面加强日常管理,推动提档升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针对空中线缆凌乱、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等问题,加大整治整改力度,切实维护良好秩序和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参与的创城工作格局,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小军、孙莉参加。

责任编辑:苑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