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

2023-03-02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3月1日,我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交流经验、分享体会,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有关方面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单位及社会组织要把握正确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张家口的发展大局同向、与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同步。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文明实践站功能作用,摸准摸实摸透群众的真实需求和急难愁盼,培育、实施精准化服务项目,进一步焕发志愿服务生命力。强化数字赋能信息化平台建设、激励保障体系构建、志愿者队伍提升和项目开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