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社区创建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

2023-09-08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A+

  9月6日,我市召开社区创建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燕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军、副市长贾宏迅、市政协副主席孙莉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到经开区预制厂家属楼小区、桥西区秀水怡园小区、桥东区工东宿舍小区实地观摩了小区卫生环境整治、架空线整治、充电设施建设、飞线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燕旺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把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深入贯彻下去;要深刻把握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标准内涵,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准,提升市民的人文素养和道德素养;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和责任落实力度。

  副市长贾宏迅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