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李克良到怀来县调研检查大数据、康养、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

2023-09-05    来源: 河山新闻客户端A+

  李克良到怀来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4日上午,市长李克良到怀来县,调研检查大数据、康养、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克良先后到科瑞家庭农场三产融合项目现场、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竞业达怀来科技园、鸿翔健康城康养中心,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

  李克良强调,要强化技术创新,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项目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带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文旅产业融合新模式,总结经验、提炼亮点,讲好文旅融合故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把握康养产业发展趋势,抓好“软”件、“硬”件建设,推动供给侧和需求侧双向发力,促进医养结合标准化、规范化,努力为老年人提供符合消费需求、方便可及的养老服务。要主动靠前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政策措施和招引方向,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爱民等参加。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