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会议

2023-09-14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A+

  李克良在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会议上强调

  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9月1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李克良出席并讲话。

  李克良指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的关键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细化目标任务,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交好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提供有力保障。

  李克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加力攻坚,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和服务水平。要强化工作统筹,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推进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推进措施,精准制定出台一批含金量高、有吸引力的政策,全力营造浓厚的社会共建氛围,切实凝聚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工作合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郭新耀、张爱民等在主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