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3-09-29    来源: 河山新闻客户端A+

赵文锋主持召开市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

全力保障好受灾群众生活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

李克良出席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组长赵文锋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市长、市2023年洪涝灾后重建领导小组组长李克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不懈努力下,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任务依然繁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力保障好受灾群众生活,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用心做好群众救助帮扶、物资保供稳价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要全力做好受损房屋鉴定、修缮、重建、供暖保障等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受灾群众实际困难,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加快修复基础设施,对灾区水、电、气、路、讯等设施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提升,满足群众正常生活需求。要加紧谋划实施一批防洪工程和重点水利项目,完善城镇排水排涝设施,有效提升综合防灾减灾能力。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防汛救灾党旗红”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燕旺林、陈冲、王建峰、刘海峰、闫利艳、王占理、张爱民等参加。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