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中国少年先锋队张家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赵文锋向大会致贺信

2023-10-17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A+

  10月1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张家口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赵文锋向大会致贺信,并看望出席大会代表。

  赵文锋在贺信中勉励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小立大志、立长志,争做有远大志向的新时代好少年。要培养良好品德,从小学习做人,争做有高尚品德的新时代好少年。要练就过硬本领,从小热爱学习,争做有真才实学的新时代好少年。要磨炼坚韧意志,从小不怕吃苦,争做有坚强意志的新时代好少年。

  赵文锋强调,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队旗跟党走,聚焦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充分发挥“预备队”和“大学校”作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大会审议通过了张家口市第三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选举出由50名委员组成的张家口市第四届少工委。大会闭幕后,张家口市第四届少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市第四届少工委主任、副主任。

  陈冲在大会开幕会上讲话,王建峰宣读贺信,张照平、李长青出席大会开幕会。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