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集中整治“双违”及“一区四边”违法建设调度会

2017-09-04    来源: A+

  9月1日,我市召开集中整治 “双违”及“一区四边”违法建设调度会,会上通报了我市对“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及“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机场”周边违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

  王亚军强调, 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针对各地实际,制订务实管用的摸底排查方案,分片分区认真地开展一次 “拉网式”大排查,确保全覆盖、不遗漏、无死角。要根据时间节点集中力量、重点突破; 各单位要协调配合,主动作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真正见动作、有成效、 管长远。他要求,各县区在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务必”,即务必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务必设立机构按方案开展行动、务必公布举报受理电话、务必认真负责做好“两违”和“一区四边”违法建设的摸底建账工作、务必对每一处违法建设精准制订整治方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