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生活环境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09-05    来源: A+

  9月初至10月末是我市 “文明城市创建冲刺月”。 9月1日, 我市就“创城”工作再次召开会议,会议对生活环境创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会议。

  王亚军要求,一是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市路网建设和城市道路改造提升速度。 二是要抓实无障碍设施建设,抓紧时间完善轮椅通道、扶手、缘石坡道、无障碍厕所等设施。三是要突出环境卫生整治,增加环卫清扫保洁设施,确保实现环卫保洁一体化、无缝隙、全覆盖。四是要严格规范市容秩序,立即进行“全方位、立体式”集中整治,利用半个月时间彻底治理城市乱象。五是要强化社区环境管理,加大对各小区角落、楼门内垃圾和乱放物的清理力度,加大小区清扫保洁力度,及时清运垃圾。要突出重点、精准对标,确保创城冲刺中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最优的成绩为创建工作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