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中心城区城建工作

2017-09-06    来源: A+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副主任戎均文, 秘书长乔军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市人大代表,视察了我市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工作。副市长高峰参加视察并汇报城市建设工作情况。

  视察组先后到经开区、 桥东区、桥西区, 就长宁街海绵城市示范项目、沙岭子客运站及客运站连接线 (机耕路) 建设项目以及容辰大街城市道路建设、 容辰地下通道、 红旗楼智能停车场、南口铁路公园改造提升工程等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组对今年中心城区城建工作给予肯定, 认为规划日趋完善,城市空间得到拓展, 资金投入规模大, 管理水平日益提高,建设了一批精品项目, 城市品位和形象进一步提升。

  李青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处理好局部和整体的关系,注重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形象整体提升有机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城市建设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继续提高开工率、加快工程进度、创新拓宽渠道,破解融资难题;要在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情权和参与度,赢得群众对城市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而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