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来我市考评检查

2017-09-18    来源: A+

  9月11日至15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赵彦青率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 (县)考评组来我市考评检查。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张家口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副市长燕旺林、张家口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等先后参加活动。

  考评组到张北县、怀来县、怀安县、万全区、桥东区等地,就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 (县)创建工作进行了考评检查,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党政军领导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国防教育广泛深入,双拥工作氛围浓厚; 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拥军优属成果显著;驻军宗旨意识牢固,拥政爱民工作突出;职能部门积极作为,双拥工作进步明显。

  刘宝岐表示, 张家口是驻军大市、 兵员大市、 优抚安置大市, 市委、市政府和驻张部队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 “双拥模范城”视为党委、政府、驻军部队和全市人民共同的政治荣誉。近年来,全市军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军地互助领域,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形式,全市双拥工作在巩固中显著提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双拥工作有序开展;广泛开展宣传教育, 努力营造融合发展双拥氛围;全面落实双拥政策,保障优抚安置对象合法权益;广泛开展军民融合宣传实践,助力双拥工作新发展;做好军队退役人员信访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