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市人大常委会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17-09-18    来源: A+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宣化区召开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为宣化区8个乡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揭牌和授牌仪式,组织与会人员分组观摩,并就进一步推动联络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进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秘书长乔军出席。郭江主持会议,蒋书钢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当日上午,李青春为宣化区侯家庙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与会领导共同为赵川、洋河南镇等7个联络站授牌。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到赵川镇、贾家营镇、南关街道等乡镇、街道办事处,现场观摩“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对宣化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在下午召开的会议上,李青春强调,各县区人大常委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把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 工作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具体行动; 把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 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来抓, 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建站进度。 要抓住重点,在“用”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联系群众的呼声和人大工作的职能发挥作用;要因地制宜,突出“站”的特色,注重服务对象和效果, 创新探索开展活动,总结好亮点经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