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李青春到宣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来源: A+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到联系点宣化区崞村镇西崞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区、乡、村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组成员就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区域统筹发展等交流座谈。

  李青春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大会总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省市委有关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他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适应新时代、把握新机遇、 用好新政策,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 全力做好脱贫攻坚、 “两区”建设、 城乡统筹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 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