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桥东地税“互联网 + 政务服务”显成效

2017-12-20    来源: A+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减少纳税人办税时间和成本, 该局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并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截至目前, 该局通过网上办理申报类业务109720余笔, 网上办税比例达到97%。

  该局制定 “互联网+政务服务” 工作实施方案, 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同时, 做到基础保障到位, 圆满完成了网络机房全面改造; 在办税厅自助办税体验区与国税共同配备了6台自助办税终端、 3台网报一体机, 在等候休息区, 配置电脑、 打印机、 自助复印机、 智能综合互动展示平台, 并定期对网络、 电脑及其他相关设备进行检查和维修, 筑牢了 “互联网+政务服务” 硬件基础。 做到宣传培训到位。 印制发放宣传页, 利用电子屏、QQ群、 微信群、 税企邮箱、 当地政府门户网站等广泛宣传, 举办3期纳税人操作培训班。 推进实体向虚拟移植, 使网上办税厅涉税业务达到47项, 网上办理项目是实体厅办理项目2.2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