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我市社情民意调查12340热线开通

2018-01-03    来源: A+

  近日,由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负责建设运营的12340社情民意热线,经过紧张筹备建设,全部建成并顺利通过验收,正式开通运行。

  从2017年开始,为全面落实市委关于“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 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部署和省统计局工作要求, 市统计局积极推进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建设。12340电话访问调查平台采用独立封闭的网络系统,配置20部电话专线,改变了以往以入户调查为主的单一模式,具有调查范围广、访问速度快、数据真实度高、全程监控严的优势。

  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以接受委托和自行组织的方式开展各类社情民意及市场调查活动。 主要承接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委托的社情民意调查项目并组织实施, 协助有关部门开展热点、难点问题的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独立调查和第三方评议,倾听民意民声,为市委、 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