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纸抽盒、临时停车牌……宣化创意宣传品让文明成为习惯!

2018-05-22    来源: 美丽宣化A+

  原标题:创意宣传品让创城知识进家入户

  进入5月以来,建国街街道办事处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城宣传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专门制作笔筒、纸抽盒、临时停车牌等富于文化创意的宣传品向广大市民免费发放,让创城知识走进更多家庭。

000.png

  “临时停车牌已经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带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停车牌在方便个人使用的同时,更能在精神上引领提升,这样的形式更有意义。”家住诚品家小区的田先生在收到免费发放的停车牌时这样告诉记者,“现在,全区上下都在为创城努力,我作为一名普通居民也要为创城贡献力量。”

  据了解,建国街街道办事处创新思路,改变以往单纯发放单页的方式,先后在街道办事处安装创城宣传电子屏,在中山大街、建东、环保、长春路、新建街等社区所在地安装外置音箱,向经过居民宣传创城音频《行为规范二十条》,以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创城氛围。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共创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创城宣传语从外置音箱徐徐传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宣传教育。不少市民表示创新的宣传入眼、入心,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让文明成为习惯是每一个居民应尽的责任。 (杜宏锦 陈菲)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