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我市部署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2-06-15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A+

  6月14日, 我市召开窗口单位工作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经验,提振创建动力,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峰指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是我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一年。 窗口单位工作部和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克服麻痹厌战、经验主义、临时突击、自满松劲等情绪和心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 在创建工作中锤炼作风, 统筹谋划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吃透把准评测体系,聚焦问题狠抓整改, 积极搭建和丰富活动载体, 推动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要强化组织引领,大力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严格督导检查,注重宣传引导,强化交流学习, 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推动窗口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苑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