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示

我市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工作调度会

2022-08-29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A+

  8月26日,我市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区、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燕旺林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燕旺林指出,各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城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对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长期性、重要性、基础性的认识,积极引导全社会争做文明人、各企事业单位争做文明单位。要扎扎实实开展好文明家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等创建工作,使其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坚实载体。要对各成员单位进行系统性的考核评比,督促进一步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把各创城点位承担的工作做实、做到位,充分运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并发挥其积极作用。要做好创城材料申报工作,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对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参与的创城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苑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