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慰问信!

2021-02-03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

慰 问 信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文明办谨向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岁月里,你们用自己的行动,率先垂范了一个公民对国家、对社会、对他人应该承担的责任,诠释着美好的人间情感。你们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无畏义举彰显社会正气,以无限真情传播文明风尚。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张家口人善良淳朴的优秀品质,集中表达了广大群众崇德向善的道德追求,集中反映了社会各界见贤思齐的时代特征,你们的嘉言懿行令人感动,给人力量,催人奋进。

  今年的春节,又是一个特殊的春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家人。同时也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做到一名模范一面旗,一个好人一份热。

  衷心祝福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
张家口市文明办
2021年2月3日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