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

经开区文明办开展“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慰问活动

2023-01-20    来源: 经开区文明办A+

  春节将至,为彰显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爱,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价值导向。1月17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新区办负责人李旭峰带队走访慰问8名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为他们送去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

  李旭峰部长一行先后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宋美录,勇救车祸伤员的“中国好人”米阳,身残志坚48年风雨无阻义务送报的张家口道德模范贾存玉,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李旭峰部长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影响身边更多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受慰问的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榜样作用,扎实工作、为民奉献,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