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

下花园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文明诚信 守法经营”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2023-10-17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加强旅行社等经营场所的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增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10月16日,下花园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文明诚信,守法经营——诚信教育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

图片1.png 

  活动中,下花园区文广旅局工作人员向在座旅游行业代表讲解了诚信文化对于旅游行业经营和发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自觉树立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出良好的诚信经营环境,号召文旅行业从业者要守住法律底线与职业道德底线。参加活动的旅游行业代表就如何更好诚信经营,坚决抵制旅游行业经营乱象等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生产经营中将继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经营,践行诚实信用、公平竞争等原则,维护旅游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为全区文旅行业诚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孙继肖)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