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

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认真开展国家考试作弊专项治理行动

2023-08-29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随着人事考试种类越来越多,涉及面越来越广,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难度越来越大,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始终坚持人事考试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发展方向,突出以考试安全为本,加强考试诚信机制长效建设,加大考试作弊惩戒力度,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考试作弊专项治理行动会议精神。

  2023年8月,人事考试中心召开加强人事考试警示安全月工作部署会议,改善考试环境,严格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人事考试安全性。

  在国家考试作弊专项治理行动中,坚持“分级管理、逐级负责”,明确和严格落实考试考点、考务、考场监考等相关人员的职能职责,确保考务组织的各环节责任到人,考试有条不紊、规范运作。

  开展国家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和人事考试警示安全月活动以来,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行为”等专项行动。各类人事考试均在标准化考点进行,不断提高技防、物防保障水平,全力防范打击违纪违规作弊行为,为人事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冯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