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

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的公告(第一批)

2020-09-22    来源: 桥西文明网A+

  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对失信企业的惩戒,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企业未在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上一年度年报并向社会公示的,或者在检查中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的,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之日起满3年且未申请移出的企业,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向社会公示。下列21家企业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之日起满3年且未申请移出,已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现予以公示。

  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经营者:在与下列企业开展经营活动的过程中注意防范交易风险,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行业组织、公共服务企业可在各自的监管和服务范围内对下列企业实施相应的信用约束措施。

  咨询电话:0313-8043316/8043318

  附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第一批)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