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

【诚信典型】崇礼区梦特芳丹假日酒店:拾金不昧、诚信经营

2023-08-28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梦特芳丹假日酒店酒店由河北清远集团投资建造,建筑面积2.3万余平米,是集豪华客房、高端餐饮、商务会议、休闲养生、户外娱乐为一体的涉外综合性四星级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万龙、富龙、银河三大滑雪场环侍左右,西倚张沽大道,北邻张承高速崇礼北出口,京张高铁崇礼北站,交通便利。酒店依托崇礼当地滑雪、旅游品牌优势以及酒店自身高档次的硬件设施、高标准的软件服务热情的接待各地宾客。

蒙特芳单.jpg

  梦特芳丹假日酒店以以顾客为上,诚信经营,食材新鲜、餐饮团队管理理念优秀、环境卫生、再利用其硬件条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了举办聚会、婚礼等大型活动的优选。

  梦特芳丹假日酒店拥有优秀的团队,员工以无微不至的态度服务顾客,因该店经常举办婚礼等大型餐饮活动,不可避免的会发生顾客遗落或丢失财物的情况发生,酒店服务员发现遗落的财物会上交给酒店,由酒店联系顾客或放在前台等待顾客前来寻找。曾经有一个顾客在酒店落下了一个钱包,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一些现金,被服务员发现后立马上交酒店前台,顾客去酒店后向前台询问后交还给了该顾客。梦特芳丹假日酒店团队拾金不昧的精神,深受顾客信任,被市场监管局评为诚信商家。

  梦特芳丹假日酒店以自然景观相融一体,凝造出一幅宁静、典雅、舒适的生态美景。梦特芳丹人以细致周全无微不至的个性服务,竭力为四海宾朋营造宾至如归的氛围。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