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

诚信宣传进企业 诚信理念入人心

2023-09-21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昌。多年来,张家口众联国控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市优质企业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理念,坚定走诚信发展之路。

image.png 

  近年来,众联集团多次开展“创建文明诚信企业”宣传活动,加强员工思想道德教育,深化企业诚信经营理念。通过举办“东泽友福街后备箱集市”、“乡村振兴、诚信同行”等惠民利民活动,为人民谋福利,为乡村谋振兴。踏实守信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同与信赖。

image.png 

  众联集团作为经开区可再生能源标准化厂区建设项目的承建单位,积极跑办,第一时间准备审批所需相关手续材料。经开区审批局认真跟进审核,最大限度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仅用4个工作日,便完成了该项目规划及施工的相关审批手续。

image.png 

  众联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更好发挥诚信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做大做强企业,积极回报社会,为全区经济与营商环境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孙继肖)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