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

崇礼区:百年面道——诚实可信美名扬

2023-09-25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崇礼区“百年面道”是一家秉承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的诚信商家。

image.png

  2013年,百年面道在崇礼的裕兴路上开设了第一家锅盖面馆,并始终坚持“用心制作每一碗面、用心接待每一位顾客、用心对待每一名员工、用心成就每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他们的诚信经营不仅体现在对顾客的关注和服务上,还体现在对员工的尊重和对待客户的专业态度上。这也使得这家普通的面馆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经营期间,多次收到顾客的锦旗,“拾金不昧富贵心  诚挚经营财源进”、“诚实可信美名扬  拾金不昧品德高”…每一个锦旗的背后都是一个诚信经营的典范,一份顾客的认可,更是该店的一份荣耀。

  2021年3月,在这小小的面店发生了这样一个故事:钱女士在百年面道吃饭,手机遗忘在店内,经服务人员发现后锲而不舍等待失主联系,最终归还手机。在这个故事中,百年面道崇礼店因为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受到了顾客的高度评价。他们不仅将顾客视为上帝,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在钱女士遗忘了手机的情况下,服务人员发现了手机并一直等到有人拨打钱女士的手机才通过钱女士的熟人将手机归还给她。这种锲而不舍的联系失主的行为,让钱女士深受感动并赠送了锦旗。

  2021年8月,杨女士在店内结账时店员不慎算错金额,发现后主动通过疫情登记表登记的联系方式联系到杨女士,道歉并退还多余金额,这种做法也得到了杨女士的好评。

90b153fec0d026b1f8aba6dead37874.jpg

  这些事迹都展示了百年面道员工的诚信和专业态度,因此也赢得了崇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认可,最终被评为诚信商家。百年面道是一家小面馆,但是它向广大市场主体展现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展示了如何在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诚实可信美名扬”的美誉。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