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

家庭手工业公益“她工厂”征集令!

2018-11-02    来源: 张家口日报A+

  


为了帮助更多妇女,尤其是贫困妇女早日实现脱贫、迈入小康,有效推动产业扶贫工作落地落实,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张家口市妇女联合会与张家口日报社联合推出 “妈妈在家·手工进家”家庭手工业公益“她工厂”征集令,为有关企业广泛寻求包括地方政府、机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在内的合作伙伴,以免费为妇女提供技术培训、设备、材料等,再将产品全部回收,使农村妇女真正实现居家就业、增收致富。同时也征集有意在乡村建设家庭手工业公益“她工厂”的手工业企业,推进多层次劳务协作精准对接,促进就近就业。

  我们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家庭手工业发展壮大,积极引导有能力的手工业企业向更多贫困乡村拓展。

微信截图_20181102154146.png

  河北恒太皮具股份有限公司

  负责人:张静

  固定资产为4491.84万元,旗下员工共计225人。该公司是一家以男包、女包、箱包加工制作的进出口贸易企业,产品远销法、俄、美、英、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即将上市。目前产品供不应求,该公司决定向外扩建15个分厂。

  张家口康欣服装有限公司

  负责人:闫秀林

  总资产为600万元,车间员工46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加工生产企业,致力于中、高档时尚保暖裤、中老年保暖裤和传统手工棉花裤等系列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产品远销河北、北京、内蒙古、山西、山东、江苏等地。目前产品供不应求,欲向外扩建分厂。


  ■联系方式

  张静 河北恒太皮具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13785430720

  闫秀林 张家口康欣服装有限公司电话 15383134466

责任编辑:孙继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