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

张北县:2万余名党员誓当先锋助力冬奥

2021-12-01    来源: 张家口文明网A+

   “我志愿参加冬奥服务, 积极弘扬冬奥精神, 坚决做到:高举党旗,争当先锋,全线出击, 决胜冬奥, 为祖国争光, 为冬奥添彩,冬奥有我,请党放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近日, 由张北县委组织部主办的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写有 “相约冬奥, 张北在行动”的面面红旗在会场显得格外耀眼。 此次专项活动中, 张北县122个单位、807个党支部、22479名党员将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10大类、30项具体内容, 以 “三个统一”活动形式迅速开展,确保每周有主题,每日有活动,每个领域、每个地方都有共产党员在为冬奥助力加油。

  “你们辛苦了,趁热喝杯奶茶暖暖身子。”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11月26日, 共青团张北县委党支部和 “爱心在路上”公益组织代表迅速开展 “相约冬奥———扛红旗、 当先锋”专项活动,党员代表和爱心人士自费为张北县迎冬奥志愿者送上奶茶与甜点,用实际行动向在重点区域值守的志愿者们表达慰问与敬意。(记者 韩文涛 通讯员 刘郁雯 叶东海)

责任编辑:苑博雅